随着春节脚步日渐临近,惠水县城的一些主要路段及重要路口被大红灯笼、迎春灯饰、鲜花、虎年吉祥物等饰品装扮得格外靓丽,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满着浓浓的年味。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惠水县本着节俭低成本的原则,对城市街道、楼橦进行美化、亮化工作布置,充分融入美景、节庆文化等多个元素,打造多层次、立体化城市景观,营造出欢庆虎年新春的祥和氛围,彰显了城市魅力。

  “走在街上,看到树上挂着彩灯和大红灯笼,感觉特别漂亮,尤其是到了晚上灯一开,更加有年味。”惠水市民陈树民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沿着县城涟江路前行,一串串、一排排红灯笼和各种颜色的彩灯,高高地挂在树上和灯柱上,霓虹闪烁、交相辉映,远远望去如点点繁星,打造了城区独具特色的节日亮化夜景。

  据了解,今年的城市节日亮化采用的都是LED节能光源,施工以小投入、低能耗、高品位为原则,亮化做到既美丽又节俭。(兰 洋 杨佐华 石笑寒)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