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7日电   2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就业局指导下,观山湖区军阅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机场岗位定向推荐就业专场推介会,为该区2022年启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掀开了新的篇章。

  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玉华副局长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对2022年度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要求。

  为帮助观山湖区退役军人及现、退役军属拓宽就业渠道,按照“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的原则,本次活动邀约了贵州旅文教业务培训服务中心、贵州黔程似锦航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支持协办,同时邀请了就业指导专家刘瑜老师到会作岗前应聘指导培训。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老师交流互动。会后,参会退役军人及现、退役军属对观山湖区军创中心组织开展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们表示,退役军人二次就业面临的第一关就是岗位选择,但由于地方不熟悉、行业不了解、信息不对称等种种原因,很多好的就业机会往往擦肩而过,今天的活动不仅提供了民航领域相关优质岗位,还为退役军人在职业规划发展和人岗适配培训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强、简明易懂的咨询指导服务,希望主办单位今后多办这样的招聘会,帮助退役军人理清择业思路、选好就业岗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