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4日电 (陶可 岳旺)3月24日,黔东南州举行2022年产业大招商暨线上集中签约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黔东南州,以视频方式分别连线贵阳、佛山两地。本次签约活动共计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约定投资总额7.5亿元,主要涉及工业、文化旅游、农业等产业。

签约活动现场。

签约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招商工作,达到招商不停步、驻点不断线的“加速度”,黔东南州主动作为,尤其是党政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招商,示范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营商,转变招商角度,研究疫情期间招商方式,从驻点招商转变为网上招商,开展网上谈、云上签、电话联,想方设法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多措并举开展产业大招商确保全州产业大招商一季度“开门稳”。

  据介绍,黔东南州是贵州省东出长三角,南下珠三角的桥头堡,是粤港澳大湾区进入贵州的第一站,拥有世界级、国家级、省级、州级、县级“五位一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发展绿色产业、生态康养的理想之地。黔东南州将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和贵州省出台《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若干政策措施》机遇,将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作为主抓手,加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着力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已经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黔东南百业竞兴,投资黔东南大有可为,真诚期待各界人士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无限商机,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