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机械轰鸣、工人穿梭……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中,一幅幅抢抓进度、繁忙施工的火热景象在各地展现。

  中铁二局一公司紧紧围绕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从召开动员会、细化目标任务到抢抓黄金施工期,持续掀起大干热潮。

  在施工生产方面,针对各关键工程节点制定专项攻坚计划,各级领导亲自督导,上足资源,确保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实现了桐新高速公路舒家岩隧道、金仁桐高速公路马鞍山隧道、渝昆高铁平山隧道横洞小里程等多条隧道贯通;圆满完成了济潍高速公路箱梁预制和苏峪寺特大桥左幅贯通等节点目标。

  在安全质量方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演练等活动,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决战四季度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方面,坚守底线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关心关爱职工,定时做好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杀工作,储备足够的医疗物资,尽可能保障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

  四季度以来,该单位多个项目正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冲锋在前,哈铁二标中心试验室、大理枢纽中心试验室及拌和站均为全线首家通过验收;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位里庄、贵州医科大学、粤东城际铁路8标、峨石红等项目跑步进场,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赵朝国 李成龙)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