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望谟县打易镇举行。望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关继涛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钟水和主持仪式。

  仪式上,关继涛对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的公益捐赠表示感谢。指出,阅读是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的爱心善举充分彰显了商会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致富思源的高尚情操。希望打易镇发挥好这些图书的作用,鼓励乡村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乡村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捐赠,全国工商联书业商会携手京版北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书韬图书有限公司、广州多点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领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金太阳教育研究有限公司、北京磨铁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曲一线图书策划有限公司、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金榜苑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世纪金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世纪海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市新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商会会员企业,共向望谟县打易镇捐赠价值354万余元的图书15万余册,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同时,还得到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黔西南州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望谟县委统战部、县红十字会、打易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打易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