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主办,中国化肥信息中心承办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化肥百强评选发布暨中国化肥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口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以“释放发展新动力 推动产业高质量”为主题,旨在引领行业理性认识新发展格局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会上,2022中国化肥百强榜单正式发布,其中,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列榜首,连续三年位列第一!彰显了企业的雄厚实力。

  凭借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开拓,贵州磷化集团在黑龙江、河南、广西等粮食、经济作物主产区建有现代农业服务基地;在印度、沙特、巴基斯坦、突尼斯、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设有国际贸易、金融、工程服务分支机构。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AAAA 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中国工业大奖等荣誉。

  贵州磷化集团将全力做好2022—2023年冬储春销化肥保供任务,通过资源换产品、产能合作等方式,确保如期保量完成新一轮保供任务。同时,树牢服务现代农牧渔业发展的理念,加快布局饲料添加剂产能和有机磷化工项目,逐步构建“种养结合,肥药一体”的服务现代农业产业板块业务新格局。

  化肥是农业经济发展尤其是粮食生产的重要驱动因素之一。贵州磷化集团因国家战略而生,始终秉持善用资源、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不断探寻磷资源的深度开发与利用,将贵州磷化集团打造成为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守护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使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