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7日电(记者 石小杰)7日,记者从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以下简称为“基金会”)获悉,在近日举办的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仪式上,基金会获评贵州省社会组织评估5A级。

  资料图。基金会供图

  据了解,5A级社会组织是全国社会组织最高等级评定,2022年贵州省共有10家社会组织获评。基金会是2009年注册的民间非盈利公益组织,是贵州省首批获慈善组织认定并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基金会。基金会于2012年、2017年、2022年连续三次获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5A级。

  资料图。基金会供图

  数据显示,近年来,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多渠道募集资金和物资,实施各类生育关怀、社会扶贫慈善救助、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等公益项目,服务群众民生,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累计公益支出 2.4 亿元,实施基金项目2600多个,70余万困难群众受益。

  资料图。基金会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将坚持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公募优势,找准定位,担当作为,积极搭建促进卫生健康公益事业发展平台,服务贵州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贵州”建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