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6日电 (记者 张伟)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大会日前在贵阳举行,54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在2022年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3A级以上评估等级。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等10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在评估中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获评3A级以上社会组织在会上获颁证书、牌匾。

  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庆华表示,对获评社会组织进行授牌是鼓励政治过硬、治理完善、服务专业、诚信自律的先进社会组织,引导社会组织强化以章程为核心的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不断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万庆华说,贵州全省社会组织要以党的建设突出、发挥作用突出、法人治理健全、社会形象良好、运作规范合法的5A级社会组织为榜样,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诚信自律,自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要坚持政治统领、聚焦发展大局、坚持以评促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出社会组织的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