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清镇市的氛围布置工作也忙碌了起来。城区主干道、街区广场、公园景点等地,纷纷穿上“新衣”,静待2022虎年新春到来。

  在云岭东路、红旗路、百花路、红枫街、观清路等城区主要干道,5400个灯笼高高挂起。在百马大道、清州大道、百花路等,大红灯笼与流苏吊穗中国结相互呼应,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迎面而来。

  观清路入户景观区域,1000个印制金色福字的小灯笼随风摇曳。在时光贵州景区、梯青塔湿地公园,各类“瑞虎迎春”景观小品,灯杆道旗与四周的灯笼相映成趣,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无处不在。

  走到清镇东出入口,长24米、高8米的巨型新春造型映入眼帘。拱门、祥云、植物等图案配以运动元素和祝福字样,搭配时令花境,为远道而来的人们开启了热闹喜庆的节日之门。

  人民广场、行政中心,春节主题的立体造型,不仅成为了清镇街头的靓丽景观,也成为人们春节拍照打卡的首选之地。(李锦明 代胜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