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9日电 (记者 张伟)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贵阳甘荫塘片区最大棚改项目——九州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最后一栋楼主体结构28日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该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接下来项目建设将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该项目属安置房项目,总占地面积31604平方米,共6栋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110324平方米,工期为24个月,对施工单位而言时间紧且任务重。面对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的既定目标,施工单位超前谋划,坚持主体结构工程施工与砌筑工程施工同部署、同推进、交叉立体作业,大干晴天、抢干雨天,克服了施工通道狭窄、夏季高温多雨等不利因素,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实现了计划工期目标。

  “下一步,项目部将围绕既定目标,细化工程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加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以装修与安装立体分段交叉施工的作业方式,加速推进屋面防水、内外墙粉刷装饰、门窗安装、水电安装等装修工程和配套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施工任务,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实现安居梦。”中铁八局甘荫塘棚户区改造项目部负责人陈晓红说。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近千户棚户区住户的居住环境,有效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对促进甘荫塘片区城市功能板块的全面改造升级,助力花溪大道沿线综合提升改造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