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2日电(石小杰 谢玉江 周增光)10日,毕节市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在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幕。毕节市各县(市、区)14支代表队、32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毕节市体育局、百里杜鹃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毕节市群众体育中心、百里杜鹃管理区文体广播电视局承办。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盛装、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跟着音乐的节奏欢快舞动,向大家呈现优美的舞姿,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盛宴,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这样的比赛越多越好,能够吸引更多的中老人朋友加入到广场舞队伍,促进全民的健身运动”大方县代表队领队章红说。

  “在百里杜鹃这样的‘天然大氧吧’中比赛感觉非常好,希望望广大老年朋友多积极参与广场舞,让大家的生活充满阳光。”大方县代表队队员章文为赛事点赞。

  经过激烈对决后,最终赫章县代表队、大方县代表队(一队)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一等奖,百里杜鹃代表队(一队)、织金县代表队(二队)、威宁县代表队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二等奖,黔西市代表队(一队)、大方县代表队(二队)、黔西市代表队(二队)、七星关区代表队(二队)、织金县代表队(一队)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百里杜鹃持续推进群众体育的发展,举办了“花山论剑”全国大众搏击王争霸赛、贵州省速度轮滑公开赛等群众体育赛事,不断丰富赛事类型,为体旅融合发展夯实了基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