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9日电(张雪建 陆玲)17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梨树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17日,七星关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书法爱好者到梨树镇为辖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张雪建 摄

  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浓浓的年味伴随着墨香扑面而来。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纷纷围在铺满对联纸的桌子旁,等待书法老师写下洋溢着美好祝愿的春联。

  “手写的春联年味儿更浓,更加有意义,感受到了对老百姓浓浓的关心和祝福,也祝愿自己和家人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看着手中喜庆的春联,梨树镇二堡村村民张永九满眼笑意。

  “四海人同富贵春,一门新赐平安福。”免费领到中意的春联,家住梨树村的颜登英心里乐开了花。“马上过年了,拿到喜庆的春联很开心。”

  活动结束后,梨树镇还组织人员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辖区独居老人、贫困老党员等困难群体家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节日祝福和温暖。当天,共向群众免费赠送春联500余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