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福泉农商行“走千访万”助力发展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0 11:00:4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0日电(罗杨)近日,贵州福泉农商行城厢支行按照省联社、黔南审计中心及总行“走千访万”活动的要求,通过开展机构与集团客户走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营销走访和蹲点走访等形式,深入商圈、商户、农贸市场经营业主开展走访营销,加大“黔农e付”、“便民快贷”等一批金融服务新模式推广应用力度,受到商户的热烈欢迎,成效明显。

  深入动员 主动服务零距离

  城厢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将金山+城厢两个网点工作人员合并后分五个小组,设置小组长,明确职责,确保全员营销,并带头开展走访活动。在“走千访万”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上门调查访问行动,主动搜集信息,主动提供金融服务,确保走访无盲区,服务零距离。

  创新模式 便民服务零距离

  此次活动中,大家普遍反映“黔农E付+云音箱”收单业务,大大提高了支付效率,促进了市场经济高效运转,深受各地商户好评。截至1月底,城厢支行共布放“黔农E付”码牌908台,全行共布放8600台。

  “升级后的‘黔农E付’码牌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有语音提示,用起来非常放心”,这是“走千访万”中一位商户在使用“黔农E付”扫码牌后的心声。不仅如此,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位商户资金周转困难,工作人员向其推荐“便民快贷”线上贷款产品,帮助他渡过了难关。通过让客户实时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形成多方共赢的“金融服务+”市场经济链条,激活资金市场运转,有效促进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广泛宣传 畅通信息零距离

  在“走千访万”活动中,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商户金融需求,工作人员不仅通过营业网点、门户网站等渠道进行产品宣传,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种方式加大营销活动的宣传力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黔农E付”、“便民快贷”等金融产品,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使用,拉近了与广大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广大客户对金融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大家对贵州福泉农商银行的信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