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德余高速吹响复工复产号角
发布时间:2021-02-21 21:31:0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1日电(唐宇)21日上午,德余高速十标项目各工地一派忙碌景象,标志着德余高速吹响复工复产号角。

  笔者在德余高速小乌江大桥、小腮大桥、苏羊大坪隧道等施工现场了解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在18日(正月初七)就陆续到工地了。

  十标2号拌和站长潘志坤表示,20日晚,十标项目部召开新年开工动员会,正式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会上,项目经理何小志做了复工复产全面部署安排。项目部书记白建山对加强复工监督和廉政工作做了要求,重点强调了复工复产的安全工作。

  白建山要求,复工前,各工地务必认真仔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疫情防控问题,复工前务必对每位员工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表进行认真核实查验。对返乡过年的员工,在回工地出发前务必将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表传至项目公司,待认可后,方可动身。各工地务必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环境消毒处理,严格执行食堂分餐制和公筷制。各项安全工作必须做到严防严控,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德余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优化调整新增高速之一,是《贵州省新时代高速公路建设五年决战实施方案》重点实施项目,是贵州巩固和拓展武陵山区脱贫成果的重要交通建设项目。整个项目跨(铜仁市、遵义市)五县(德江、思南、石阡、凤冈、余庆),起于德江县合兴镇与思南县东华交界处接杭瑞高速与沿德高速合兴枢纽形成复合式互通立交,止于余庆县白泥镇与遵余高速相接。项目路线全长104.18千米,其中德江县1.54千米,思南县48.818里、石阡县37.791千米、凤冈县4.8千米、余庆县11.231千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千米。项目总投资估算141.58亿元,建设工期3年,运营期暂定为30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