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贵阳乌当区:“四合标识”再点亮 供销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8:5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5日电(田旭雯 孙宏寅)“没想到供销社已经荒废30多年的商店又重新开业了,太好哦,买年货终于不用进城了,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喽”。1月13日,乌当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文章同志来到金华镇百合联生鲜超市,在和一位年过六旬的张大爷交谈时大爷这样说道。

  今年1月2日,挂着醒目“四合标识”的百合联超市正式开业,开业仅10天,销售额达120多万元,预计年销售额8000万元。百合联生鲜超市位于仍隶属乌当区供销联社管理的金华镇供销社,该超市是由闲置30多年的原酱油厂改建而成,经过此番改建,供销社4000余平方米荒废资产目前至少增值5000余万元;真正实现了供销+商户+便民的多赢局面。

  近年来,为深化供销改革,最大限度盘活社有资产,区联社党组以党建为引领,实施党建带社建,抢抓政策机遇,通过包装对接项目申报,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重点支持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有力推动综合改革不断深化,既提高收益增强基层社的经济实力,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又解决了老旧危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王文章同志表示,区供销联社要继续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以存量换增量,充分利用闲置、老旧房屋等“沉睡资产”,建设开发新项目;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让供销合作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我区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