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贵州一大巴司机被乘客安全锤砸头 贵州检方提前介入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5:3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新浪官方微博消息,近日贵州一大巴司机被乘客安全锤砸头,贵州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检方指出,1月9日早晨8时许,一辆从福建省福州市开往贵州省六盘水市的省际长途客车行驶在沪昆高速麻江段内时,乘客蔡某某突然取下车上敲击车窗玻璃的安全锤,走到驾驶区猛击驾驶员头部,致驾驶员头部钝器损伤,当时车速达74km/h,驾驶员忍住剧痛将车控制好并选择安全区域靠边停下,车上乘客及时将袭击驾驶员的蔡某某控制,随后替换驾驶员将车开往麻江收费站途中报警,由于驾驶员临危不惧、处置妥当,车上所载的39名乘客的安全无虞。麻江县公安局接警调查后,对嫌疑人蔡某某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并对其执行刑事拘留。

  据悉,1月14日,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按照贵州省黔东南州检察院指示要求,派员对该案开展提前介入工作,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新浪官方微博
来源: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新浪官方微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