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阳铁建城走进广东贵州商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1:58:20 稿件来源:贵阳铁建城

  广告

  1月6日,广东省贵州商会(联盟)2021迎新年会暨中山市贵州商会第三届就职典礼在中山市举行。大会汇聚了广东贵州商会和旗下各市州商会会长、粤黔两地600多位企业家和贵州同乡。贵阳铁建城项目执行总经理罗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为中山市贵州商会会长授牌,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丛枢、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孔祥柱等领导发表了讲话。本次大会上,铁建城项目的展览墙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眼球,让众多嘉宾对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铁建城营销团队代表被特邀在会上宣讲了项目推介PPT,让在场嘉宾从资源、产品、配套、服务等多个维度了解贵阳铁建城作为新一代城市高端住宅的标杆。营销团队还回顾贵阳这些年来的发展,从老城区棚户遍地到如今规划了顶级配套高端社区的蜕变,铁建城也是这座城市人居发展美好的风向标。营销团队的精彩宣讲,不但勾起了在外漂泊的贵州游子对家乡老城的记忆,还收获了现场多位嘉宾对铁建城的赞许。

  “作为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我第一次在贵州本地看到如此高规格的项目,铁建城不愧是新一代高端住宅的标杆,铁建城项目改写了贵州市场对高端住宅的定义。我们一定要让更多在广东的同乡知道贵阳铁建城。”在参观铁建城项目后,广东省贵州商会(联盟)秘书长孙小华给予项目高度评价。

  贵阳铁建城营销团队此次中山之行,让众多在外游子对家乡的贵阳高端住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铁建城的价值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铁建城项目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后续的销售工作打开一条新的方向。同时,此次中山之行也是铁建城项目开展高端圈层活动的良好契机。下一步,铁建城项目将继续探索走出贵州,力争在异地市场占有一席之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