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1年6月15日,平安普惠贵州省本部第一咨询中心鲁佳丽经理收到了一封来自客户陈先生的感谢信,信中真挚的感谢了鲁佳丽经理在其公司及家庭遇到困难后给予的帮助。

  炎热的五月,心急如焚的陈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之前为其在平安普惠办理借款咨询服务的业务员,由于该业务员已离职,因此将任职期间部门经理鲁佳丽联系方式告知了客户并取得联系。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鲁佳丽经理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外访,通过实际了解客户情况得知,陈先生在贵州经营两家餐饮外卖店,去年受疫情影响,迫切需要一笔资金解决店铺日常支出及员工工资,经朋友介绍通过平安普惠APP顺利获得金融机构的30万借款资金。然而疫情得到控制后陈先生餐饮外卖生意并不见好转,公司业务持续下滑,每日流水仅90余元,加之其父亲突发中风,重重压力下,陈先生的身体也亮起了红灯,根本无力偿还每月本息。

  针对陈先生现状,鲁佳丽经理积极与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领导汇报沟通,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出“客户遇到困难,让客户拆东墙补西墙被动还款不如让客户有稳定收入后主动还款”。结合分公司领导思路,鲁佳丽经理经过与各部门沟通,决定向前线伙伴发出倡议,帮助陈先生渡过难关。倡议发出之后平安普惠贵阳分公司同事一日三餐都在陈先生的快餐店订购,店铺订单量迅速飙升,同时小伙伴们自发为陈先生写点评、打好评,店铺生意逐渐好起来了,每日的收入流水也上来了。

  陈先生起初发现生意突然变好并没有在意,后来发现大部分订单均送往同一地点,当发现整个公司早、中、晚餐都在其外卖店订购后,那一瞬间陈先生哭了,说到:“起初一直担心还不上每月本息个人征信要受影响,哪知道鲁佳丽经理根本没有担心我还不了每月本息,而是一心想着帮助我提升收入。我真没想到,原来是你们每天在我家订餐!最近两家店的订单量和好评猛涨,原来都是你们在默默地帮我!最近每天流水至少几百单,到现在你们公司都还在我这里订餐。”陈先生对鲁佳丽充满感激。

  一封朴实简单的感谢信,既是客户对鲁佳丽经理用心付出的褒奖,也是客户对平安普惠的认可。一份份真挚的外卖订单,背后正是平安普惠人对小微企业的默默扶持,才让陈先生濒临倒闭的小店重获新生。这一份承载着温暖的帮扶,而这种暖心故事每天都在全国各地上演,和鲁佳丽一样的平安普惠一线员工,正在用敬业、奉献、无私、热诚,全心全意帮助着身边每一个有需要的人,温暖每一位小微客户。”

  温度,是平安普惠服务的本源。无论是聚焦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发展,还是提升消费者素养,亦或是用大爱践行身边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这条爱与善意相连的路上,每一位平安普惠服务工作者所带出的“温度”,都足以让普惠金融的意义持续升温。

  平安普惠人将带着这份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与肯定,陪伴在小微企业主身旁,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身边人、知心人、贴心人,继续谱写“有温度的金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