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五一假期期间,贵阳龙湖天曜销售中心热闹非凡,以约1.2亿的销售额,再一次证明了它的匠心和实力。

  近两年,贵阳购房者变得越来越理性,楼市的选择面更广,价格更加匹配价值,开发商不再会有吆喝一下就能“日光”的机会!

  因此,在当下的楼市环境下,任何一个项目的热销,都不是偶然的!背后是成百甚至上千个买房人比较出来的结果!

贵阳龙湖天曜现场人气实拍图

贵阳龙湖天曜现场人气实拍图

  先是首开破5亿,一举成为贵阳第一季度去化速度、区域套数、金额三榜TOP1(数据来自极速智讯);紧接着又在刚刚超额完成4月“势破三亿”的月度目标之后,天曜又以1.2亿的销售额再次引发了贵阳楼市的抢购热潮。

  座无虚席的销售中心一次又一次地向我们证明天曜的热势和实力。用客户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信得过龙湖”。

  好房子的标准:一半在于建筑本身的价值或者舒适度。另一半则在于心灵体会的温暖,让每位业主感受到最臻心的服务,无疑是享受品质好生活的基础。

  “贵阳很少有这样的活动,天曜的这个业主答谢宴设计的很棒,龙湖真的很贴心”“很贴心了,不愧是龙湖”“以后还会有吗,家人都说很喜欢”……

  这些都是参加过龙湖天曜业主答谢宴后,天曜业主们的评价。能够获得超500位业主的认可,就足以证明天曜在打造有质感生活空间的同时,也致力于创造更有温度,更加贴心的优质物业与归心服务。

  业主满意度的背后是龙湖对品质的严苛要求,近3000条服务准则,为所有龙民带来“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服务。“满意+惊喜”的智慧服务,为天曜吸引了一批拥趸者。

  政策利好的接连落地,是增强市场信心的关键因素。稍稍留意关于金融会展城的新闻报道,就会发现天曜的走红,正好佐证了这一点。

贵阳龙湖天曜周边实拍图

贵阳龙湖天曜周边实拍图  

  先是贵州省“引金入黔”核心工程的战略定位,一众金融机构入驻金融会展城;紧接着世界电子体育中心落子,龙湖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多方携手打造贵阳电竞小镇,赋能城市新发展。

  谁抓住了金融和产业,谁就掌握了城市发展的主动权,而金融会展城无疑紧紧抓住了城市经济的命脉,有着不可小觑的昭示性意义。

  作为贵阳市最具人气的商圈之一,金融会展城集金融、会展、商务、旅游等功能为一体,区域配套资源优越。CC Prak、云上方舟以及在建的国贸商场,加上省医院、大健康医疗综合体的入驻,都能将板块内的项目价值向上延伸。

  在这种背景下,作为板块正席的封面之作,龙湖天曜为广大购房者送来了难得且高性价比的“入场券”。可以说,天曜是当下抢占金融会展城红利的首选。

  当然,作为城市正席难得的龙湖大社区,天曜的产品同样是抓住买家的杀手锏。

  建筑面积约100-133㎡多种户型,大面宽餐客厅+阔景阳台+大尺度舒居设计,让天曜得以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贵阳龙湖天曜样板间实拍图

贵阳龙湖天曜样板间实拍图  

  其中,在建面约120㎡的户型上,天曜更是设计了约20㎡的阔尺阳台+约26㎡的主卧套房+约9㎡的墅级厨房,一步到位,轻松解决三代同堂问题,比市面上90㎡左右的“浓缩型”四房,拥有更宽阔的空间,将天曜的“宽适”属性展示的淋漓尽致。

 

  销售信息:生活重回贵阳心 龙湖都会划代新著——贵阳龙湖天曜建筑面积100-133㎡天幕宽厅&空中叠墅热销清盘中,全新楼栋火热加推。三横四纵立体式交通路网,双公园加持,大横厅、大赠送、高得房率,总价128万起,刷新贵阳改善人居新标准。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