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9日,由中酒展组委会主办的2022第六届中酒展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省遵义仁怀市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召开。发布会旨在通过组织仁怀产区知名酒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塑造产区新名酒,探索酱酒产业未来理性发展之路。

  本届展会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济南召开,届时将有酱香、浓香、清香、全球葡萄酒、高端光瓶酒、精酿啤酒、高端烈酒、老名酒、酒类包装设计供应链等近10大品类、30+品类龙头、10大核心产区、100+标杆企业、1520余家展商、超万款单品集中参展。

  酒业家传媒董事长、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贵州茅台智库专家林向介绍,从2017年到2022年,历经6年沉淀,中酒展不光是厂商选品、交流盛会,更是全体酒业人思想交流不可或缺的平台,此次中酒展期间,2022第四届中国酒业大会也将同步举办。

  发布会上,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业内人士共同探讨酱酒品类乃至中国酒业在 2022 年下半年的机遇与调整,共话中国酒业未来发展之道。数十位嘉宾针对时下酒企和酒商最为关注的多个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深度探讨。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也让众多酒企对2022年中酒展充满期待,有现场嘉宾直言“没想到一个发布会的质量如此之高,非常期待2022年中酒展的到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