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时节,多地色彩斑斓,一派迷人的冬日画卷。

  在青海湖南岸和西岸的铁卜加河口,上百只大天鹅在湖面上溜冰、飞翔、游弋。

  连日来,黑颈鹤陆续来到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越冬。

  又到一年银杏季,属于江西南昌高新区艾溪湖湿地公园的这抹“限定黄”,随着冬日暖阳逐渐“揭开面容”。

  在湖南永州市双牌县桐子坳村,3000多株银杏树披上“黄金甲”,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打卡观光。

  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红的枫叶、黄的银杏、常青的树木等,点缀着峰林沟壑。

  南京中山植物园迎来赏枫好时节。南京中山植物园现收集、保存槭属植物100余种,是南京地区红叶种类较为丰富、景观颇具特色的赏红叶景点。据悉,槭树是槭树科植物的统称,俗称枫树。

  在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黄河湾,河面波光粼粼,出现了“长河落日圆”的景观,令人陶醉。

  (中新社综合报道制作乐小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