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1日电(记者 石小杰)20日,“国台杯”2022贵州省高尔夫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为“公开赛”)在贵阳圆满收官。经过三轮54洞比拼,米一元从第一轮领先到决赛轮实现完胜,以5杆优势夺得男子从业组冠军;男子、女子业余组分别由陆德堂、梁入月夺得。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公开赛为期3天,在贵阳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广东、海南等省份的贵州籍球员悉数回归,最终吸引186人参赛,分为男子从业组、男子业余组、女子业余组。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男子从业组米一元带着3杆优势出发,一路维持领先,最终夺得冠军。“还是很开心和激动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是半退役后赢得的一场冠军。”米一元在夺冠后说,这次能作为非贵州籍但在这里工作的选手参加很让我高兴,因为比赛是维持竞技水平的很好方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贵州省高尔夫球公开赛创办于2017年,国台酒业已经连续两届冠名。赛事冠名方相关负责人汤旭表示,公开赛是一场健康饮酒文化与健康运动方式融合的赛事,也是双方携手共同传播健康、绿色、品质生活的活动,将与省高协一起助力贵州高尔夫球人才的培养,助力高球运动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公开赛也是贵州省高尔夫球代表队的选拨赛。赛事总体排名男子前八名、女子前六名球员将进入贵州省高尔夫球代表队的大名单,经过后续更为严格的综合遴选后组成贵州省高尔夫球代表队,代表贵州参加全国锦标赛等全国赛事,以及省际双边、多边对抗赛。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公开赛由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贵州星苑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黔人智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高尔夫度假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