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2日电(吴明哲)自“冬季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警方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日前,在黔南州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追回被骗资金43309元。

  “我买商铺被骗了4万多......”2022年10月12日,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聂女士报警称。接到报警后,万山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钟某为赚取利润,于2022年9月至10月期间,伪造公章骗取受害人聂女士商铺租金、定金43309元后,携款逃匿。

  在查清钟某的犯罪事实后,民警戮力攻坚,积极抓捕工作,同时,对其上网追逃。

  2022年12月3日,万山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钟某在黔南州福泉一带活动,获此信息后,万山警方立即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同时连夜赶赴黔南州展开抓捕工作,并于12月4日凌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其抓捕归案,成功追回被骗资金43309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被万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