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5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25日从毕节市公安局获悉,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2日至24日,毕节公安累计投入警力9896人次,在毕节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毕节公安采取夜间集中查控和临时检查相结合、巡逻防控与打击震慑相结合,加强巡逻清查、治安突击检查、机动设点盘查、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清查整改潜在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快速打击影响民众安全感的各类违法犯罪。

  行动期间,参勤民警深入广场、公园等民众夜间活动较多的部位,以民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反电诈、反盗窃、拒酒驾、拒赌毒、未成年人保护等宣传活动。

  行动中,毕节公安共累计出动车辆1830余辆次,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交通整治等卡点210余个,检查车辆12200余辆次,盘查人员15740余人次,检查场所10894个,巡查重点部位49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0余人,设立宣防点142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780余份,检查站检查车辆2250余辆次,检查人员3850余人次,有力维护了毕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民众表示,此次行动让我们看见警察日夜守护在身边,心里更踏实了,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正是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大家的生活才能如此安定幸福。(完)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