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最简单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还是坚持。在工作中我尽力把简单的工作做到极致,这就是我——一个农行人的坚持!”单指单张点钞一等奖获得者程瑶说道。

  近日,为了强化现金从业人员业务学习能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贵州安顺市金融机构现金服务人员工作水平,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积极参加中国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举办的2022年安顺市现金服务知识与技能竞赛,安顺市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分行经过层层筛选,选拔精兵强将参加此次竞赛。从6月开始,该行参赛队员抓紧时间加强学习、积极备战。

  此次比赛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农行安顺分行7名选手均以饱满热情投入其中,在精彩的比拼中,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及训练成果,也展示了他们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还进行了才艺作品的展示,既“接地气”又让人耳目一新,在寓教于乐中向现场观众普及了现金的相关知识,尽情展现了安顺市现金从业人员的风采。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农行安顺农行凭借整体出色的发挥在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一等奖,其中:现金服务知识现场竞答一等奖,单指单张点钞一等奖,现金服务宣讲三等奖,多指多张点钞三等奖。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做好业务技能“传、帮、带”,以赛促学,以赛促转,激励员工不断学习、自我成长,为全面提升“以人民为中心”的现金服务理念,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