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5日电(彭明伟  黄和欣)“把服务群众放在心上,把产业发展抓在手上。红水河镇积极探索‘234’工作举措,以党建引领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逢亭镇坚持以抓党建工作为统领,采用‘1331’工作法,助推农村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打通惠民利民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7月20日,罗甸县举办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

  擂台比武现场,10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现场演讲的形式,分别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从不同角度畅谈2022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方法路径、经验做法和认识体会。

  “大家以‘绩’过招,尽展‘带头人’风采。既展示了自己工作中的新举措、新突破、新亮点,又通过对比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促进抓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党(工)委书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各领域工作实效,持续推动基层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共融共促,以高标准党的建设引领罗甸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