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4日电 (记者 张伟)7月23日至24日,公安部第七督察组组长闵天石率队深入贵州省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督导组指出,贵州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通过两天的明察暗访情况来看,贵州公安机关社会控制能力突出,群防群治反应迅速,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实现良好开局。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发生暴恐案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以超强力度、超高规格推进“百日行动”。要坚持“三严”(严打、严治、严控)开道,坚决打击各类违法活动,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将重点地区可能会发生的治安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落实责任担当,将责任落实到基层派出所,落实到民警,加强配合联动,确保“百日行动”取得最优效果。要加强暖警爱警工作,科学安排勤务和警力,全力保障民警身心健康,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