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9日电  近日,2024年第二届贵州“村超”决赛正在榕江县火热开赛,在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中,该县八开镇中心校的孩子们也通过举办“班超”赛事来庆祝学校新球场的正式竣工。

 

八开镇中心校的“班超”开幕式

八开镇中心校的“班超”开幕式

  2023年9月之前,榕江县八开镇中心校的孩子们还只能在硬梆梆的水泥操场上踢球;2023年9月新学期开始,“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宣布将帮助学校改建现有的水泥操场为标准足球场,并将之命名为“热爱足球场”,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项目团队同时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营养奶和专业的足球装备,用营养和关爱托举孩子们的梦想。

孩子们在新操场踢了第一场比赛

孩子们在新操场踢了第一场比赛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改造,“热爱足球场”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为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追逐梦想的舞台。

图为新旧球场对比。

图为新旧球场对比。

  有梦想的不只是八开镇中心校的孩子们,还有全国其他偏远乡村的孩子们。他们由于各种客观条件的限制,学习、运动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对梦想的追求需要得到外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伊利营养2030”公益项目自2017年开始实施以来,践行营养物资捐赠、健康知识科普、梦想关爱守护三大行动,用营养守护孩子的梦想。截至2023年底,“伊利营养2030”已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投入超1亿元,近80万儿童从中受益。

集合了社会各界寄语的AI爱心海报

集合了社会各界寄语的AI爱心海报

  为了唤起全社会对孩子们的关注,伊利借这次“热爱足球场”竣工的契机,在线上向网友们征集了对八开镇中心校孩子们的“新学期寄语”,共同守护他们的梦想。这些寄语设计成了一张AI创意海报,并将邮寄给孩子们作为新学期的“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