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维亮在贵州省总工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努力推动贵州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10月16日,贵州省总工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在贵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桑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指导实践,努力推动贵州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桑维亮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

  桑维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崭新篇章;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切实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一线接地气,精心组织大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推动大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工地、进社区,转化为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紧跟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内在动力;要真抓实干重作为,着力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准中国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把牢职能定位、把实主责主业,切实把党中央、全总的工作要求转化为推进贵州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确保大会的部署在贵州形成新的生动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建功立业。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忠雄主持会议。省总工会领导梁伟、林世荣、杨杰,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省各驻会产业工会及直属“三中心”、干部学校、劳动时报社全体干部职工,息烽温泉疗养院、省职工医院班子成员,贵州新长征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胡大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