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7日电 近年来,青岩古镇积极响应贵阳市委、市政府开展夜间经济的战略部署,自2020年8月起,青岩古镇景区结合明代历史文化背景,策划了“大明志”系列夜间沉浸式体验活动,并于2021年获得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演艺现场

演艺现场

  为持续提升广大游客的游览体验,青岩古镇景区与四川自贡灯彩集团携手打造“大明志·彩”夜间游览项目,第一期将在2022年8月8日举行点灯仪式开园。

  大明集市

  “大明志·彩”夜游将通过非遗传统灯彩与现代AR光影科技的创新融合,动静与虚实结合,演绎风起青岩的百年明朝古镇人文历史,打造青岩主题特色文化的不夜明城,打破以往的传统游览体验,让游客亲临大明文化的繁华市井。

演艺现场

  演艺现场

  北门的齐兵列,沿街的大明繁华风貌,定广湖上的风起青岩沉浸式演艺,把人文与自然景观进行了和谐搭配,打造出青岩古镇必看景点剧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