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6日电(李和江 张德厚)8月6日,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加油文化公园举办的“乐荷乐活2022安龙加油活动季”系列活动闭幕。

  图为手工艺技能大赛现场。 李和江 摄

  自7月30日该活动开幕以来,分别举行了骑行比赛、狮王争霸赛、红色文化主题及荷花主题文艺汇演、特色手工艺技能大赛、《半山亭记》诵读等活动。同时,在活动区域内配套打造美食街、城市主题时光展、文创集市等区域服务前来赏荷的游客。

  图为沼堤湿地公园景色。 张德厚 摄

  该活动的举办吸引了大量游客纷纷为“荷”前来打卡,为安龙招堤国家湿地公园带来络绎不绝的游客。

  图为沼堤湿地公园内半山亭一角。 张德厚 摄

  安龙招堤国家湿地公园共种植藕莲、花莲面积5000余亩,十里荷塘荷花正值盛开时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从白天直至深夜都有大量游客在招堤内游玩赏荷,游客量激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