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9日电(马钰)多彩贵州航空计划于3月新开北海-泸州航线。此次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实现华南与西南地区的紧密联系,也将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更经济的选择,进一步完善多彩贵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区域社会交流和发展。

 

  北海-泸州航线,每周二、四、六由多彩贵州航空独家执飞,去程GY7243航班,17:35从北海起飞,19:35抵达泸州。返程GY7244航班,20:15从泸州起飞,22:10抵达北海(具体航班情况以实际执行为准)。

  目前,多彩贵州航空机队规模已达到十三架,其中9架ERJ-190,4架A320neo客机,2021年还计划引进三架A320neo飞机,预计到年底,在册机队达到十六架。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多彩贵州航空积极打造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努力打造好贵州省“空中名片”形象。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全力保障安全运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的需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