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获得全国妇联授予的殊荣“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作为全国邮政系统获此荣誉的四家单位之一,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她”力量,在平凡岗位上的展示“她”风采;

  邮储银行盘州市支行党支部

  近日,邮储银行盘州市支行党支部党员到盘州市安宁医院为客户开展金融延伸服务。提供延伸服务旨在为特殊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不仅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获得客户的信任,更能有效提升邮储银行市场竞争力。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在黔西南州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针对性面对老年群体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加强对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

  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自2020年以来,积极对接县城各家企业,宣传邮储银行新型的开放式缴费平台。该支行已在贞丰县城为3家商户和企业开通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涉及范围涵盖物业费、水费以及学费等。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宣传优势,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

  邮储银行印江县支行

  邮储银行印江县支行开展活动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着重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的宣传教育。

  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

  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以助力脱贫攻坚为己任,紧紧围绕铜仁市脱贫摘帽目标,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积极融资融智融力,“三个聚焦”为地方脱贫攻坚注入大量政策性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盘州市支行

  邮政储蓄银行盘州市支行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助推地方金融扶贫工作。邮储银行盘州市支行荣获省分行“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及“311标兵县支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