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增强全民反洗钱意识,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警惕洗钱陷阱,保护自身权益”为主题,深入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行走进了“美的·林城时代”社区,向社区居民朋友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拉起横幅,向往来群众和附近商户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和典型案例,号召居民通过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监管。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意识到,反洗钱就在身边,作为个人一定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能随意出租或者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和银行账户。本次活动有效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反洗钱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洗钱风险辨别能力,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履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把反洗钱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此外,分行还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讲解反洗钱法律法规、举办专题讲座、印发宣传资料等举措,助力形成“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人人相关、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为营造公平正义的贵州省经济金融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