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一直以来,工行兴义分行认真落实“工农e家2.0”升级建设部署,以“一”个中心、“两”种模式、“三”条路径、“四”个阶段工作思路为指导,推进“工农e家”平台从金融服务下沉向价值贡献深度挖掘转变,推动优质及高效站点占比达45%。

  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平台建设力度。兴义分行在工农e家1.0的基础上引入值守模式产品包考核和服务满意度考核,完善工农e家2.0考核方法,让示范站点的运营更加规范,示范站点服务质量持续改善。

  开展特色活动,拓宽资源投入广度。兴义分行制定富有成效的引流满减活动和商户达标奖励活动,增加对示范站点的普惠金融信贷支持产品种类,加强对平台优势概念的推广,循序渐进引导低效站点升级为高效站点、高效站点升级为优质站点,最终实现平台高效运转。

  寻找契合行业,把握高效合作精度。在维护好前期良好行业合作前提下,兴义分行找准符合当地市场行情的行业合作方向,根据工农e家2.0平台特点,选取乡镇中的中小型连锁超市、连锁药店、物流站点等乡镇商业实体开展精准合作,让工农e家真正与乡村经济有机结合。

  推广值守模式,增加金融服务维度。兴义分行进一步发挥工农e家站点“营销触点”作用,开展“员工定期值守+智能柜员机具外部布放”模式试点,及时发起服务点建设申请流程并同步推进建设设计等工作。同时,由支行通过与乡镇政府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退役军人服务站优待证激活、与合作站点开展优惠活动等形式,在乡镇赶集日、重大活动日携外派终端到现场办理借记卡、社保卡开卡激活等业务,推广三方绑卡、手机银行、兴农通、e支付收款码、商户贷、烟草贷等,输出工行优质金融服务。(吴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