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成功向贵州东南建筑有限公司发放线上“抵押E贷”130万元,从贷款申请到抵押再到放款仅花费了2天时间,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紧缺难题。

  据悉,邮储银行线上“抵押E贷”是邮储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痛点难点,顺应“大数据+金融”新业态创新推出的一款全流程线上贷款产品,可以实现线上申请、线上评估房产、线上审批、线上放款,手续简便、随借随还,具有高效、快捷等优势,这种业务模式只需企业主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填写贷款申请信息,即可实时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该贷款产品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免除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收费项目,为小微企业的资金周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大大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决心和担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已累计发放“抵押E贷”等线上小企业贷款1.59亿元,贷款增速35.86%。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围绕“四新”抓“四化”,以产品创新为突破,以线上贷款为抓手,持续优化服务和产品体系,切实提升普惠金融质效。(樊洋 李恒 黄彪)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