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黔东南州中心支行的指导下,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成功为贵州杰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货物贸易项下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实现了该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零的突破,为客户解决跨境人民币入账难问题。

图为贵州杰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打火机生产现场

  图为贵州杰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打火机生产现场

  贵州杰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岑巩县经济开发区,是当地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公司是以出口为导向,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打火机生产企业,产品远销印度尼西亚、印度、智利、秘鲁、土耳其、尼泊尔及东南亚、西非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目前拥有自主修建的标准化厂房13栋,拥有先进的行业领先自动化生产设备,年产值达5000余万元。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通过营销走访,了解到客户有贷款资金需求,遂向客户授信并成功发放贷款395万元,解了客户燃眉之急。此后,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主动对接企业跨境人民币服务,制定“一企一策”的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方案,并成功为该企业办理了跨境人民币收款业务。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积极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坚持补短板、提能力,积极营销外贸出口企业,切实解决外贸型企业跨境人民币结算急、难、忧、盼难题,让更多企业得到更全面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长潇潇 李恒)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