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喜悦

  丰收的喜悦

  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7日电(罗教毅)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云雾镇东坪村秋收结束了,杨大哥家种的80亩水稻实现亩产1200斤,按最低市场价计算,毛收入可达20万元。他的妻子双手捧起一把金灿灿的稻谷,高兴的说:“感谢贵定农商银行的支持,今年我家的水稻有一个丰收年”。

客户经理走访

  客户经理走访

  杨大哥原来外出打工,今年初返乡种水稻。他和妻子承包50亩稻田种植优质水稻,但为缺少流动资金发愁。贵定农商银行云雾支行客户经理在普惠金融大走访活动中得知这个情况后,上门进行贷前调查,给他授信,很快给他发放小额贷款资金5万元,在节骨眼上解决了资金难题,使他成为云雾坝区响当当的优质水稻生产大户。

  为让村民端牢手中的饭碗,今年,贵定农商银行云雾支行共给这个坝区80户种粮大户发放贷款400余万元,解决种子、化肥、农膜、劳务工资等资金缺口,家家种的水稻实现了丰产丰收。大家高兴地说“手头有粮,心中不慌,脚踏实地,喜气洋洋。”

  为确保大米加工大户的流动资金需求,该支行及时给8个粮食加工大户发放贷款资金180万元,确保坝区水稻生产和加工两不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