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坦白说,龙湖园区没有失望过。这一次参加龙湖实景园区开放,我觉得还是一如既往的亮眼!”

  9月15日,贵阳龙湖举行了“2021年贵阳龙湖实景园区媒体开放”活动,来自贵阳的30余家主流媒体,近距离感受了龙湖的实景园区。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家日渐清晰,这一次贵阳龙湖两大品质楼盘——龙湖湖山原著和龙湖天曜,在无滤镜的状态下,以“素颜”亮相,让媒体成员们真切直观的感受到龙湖对产品的细节与匠心。

  开放日品质与实力的“硬较量”

  如果说,热销是市场对于龙湖信任。那么交付,就是龙湖对于业主最好的兑现。

  今年4月及5月景粼天著望川、汐岸组团美好交付,就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景粼天著也获得了媒体评选的贵阳最美园区称号。6月湖山原著湖酩、湖酌组团的亮相,让贵阳市民真正感受到了龙湖在别墅方面的专业造诣。

  如今,湖山原著全新湖心岛组团和天曜1期实景园区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也成为龙湖对贵阳市场最好的信心体现。

  一直以来,龙湖都敢于打破常规。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就是秉承开放真诚的心态接受公众考验,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也是龙湖责任与实力的体现,希望在媒体大众的监督下,能够零距离听到公众最真实的意见声音,做出让大家更满意的产品。

  湖山原著——置身于园中,感官都被带动

  细节往往是成败的关键。贵阳市场上,别墅不少,但真正能称得上好的别墅的产品却并不太多。

  作为龙湖在贵阳打造的主城别墅,本次开放的湖山原著湖心岛,不但秉承了龙湖一贯的景观打造理念,将自然之美融入到建筑中,还强调“中魂西巧”,礼制、街巷、里弄、府院等理念+新中式建筑的结合,一览景观中轴的稀缺资源,实现了与山湖共生。

  从踏入湖山原著6期组团大门那一刻,集中式大面积环形园林搭配上精致的跌水,主路+花田小径的精心步道,漫步归家,仪式感自成。门庭礼序彰显传统门仪之魂,拾阶而上,亦代表节节高升之势;两侧花石错落、阳光草坪,让归家之路尽显诗情画意。细细看来,除了大景之外,地面整齐划一的平整铺设,植物种类四季变换的错峰考虑,都是湖山原著的“加分项”。

  湖山原著很多景观不单是一眼的惊艳,更多的是身处其中,你能感受到的设计师对业主生活以及需求的考虑。

  “当真正置身于园区之中,所有感官都被调动起来了。”一位参观者表示,在湖山原著,每一处景不是孤独存在的,水、草、人是联动起来的。宸林扉宇、麓隐林涧、云洞峡谷、云台叠镜四大生活场景,通过对质朴材料的混搭拼贴、色彩斑驳、韵律感强,很好地实现了动与静的结合,无论是全龄互动景观,还是健身休闲空间、儿童游乐空间,湖山原著让人们可以在茶余饭后享受到一个宁静的闲暇时光。

  不再只是停留在图纸上、想象里,湖山原著是把对贵阳美好生活的期盼真正落实到了实际的建设中。

  天曜——“高颜值”,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

  “水景、外立面、石材用料……天曜景观的艺术底蕴和仪式感,让人感到惊喜。”

  “走进小区,看到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错落有致。”

  “园外是金融会展城正席的醇熟与繁华,园内则是格调的优雅与自然的纯粹。”在参观天曜实景园区时,媒体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尚未踏入大门,天曜独具艺术美感的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便赫然映入眼帘。峦山灰的色调的大理石背景墙,头顶星空式镂空的不锈钢铝板,再搭配水晶吊灯,让天曜的归家之旅变得光彩熠熠。

  穿过入户大堂,在绿树繁花和镜面水景的掩映中前行,三叠水景,呼应中轴涌泉,有着对业主步步高升的美好祝愿。走完中轴涌泉,龙湖天曜私人高定的标志性LOGO正居中央,随行龙湖解说人员表示,这样的独特LOGO也将遍及于园区的宫灯、景墙、阳伞等点滴细节之处,目前贵阳龙湖所有项目中,也只有天曜做了这样加持升级,只为彰显天曜的与众不同和尊崇礼遇。

  在景观节点上,天曜严选近百余株植物精心搭配,做到四时有景,四季不同。春赏樱花,夏有紫薇,秋看乌桕,冬望红枫……看似不经意的一段弧形小路,其石材角度、两侧园林都经过精心雕琢,曲径通幽,移步异景。酒店式的精装入户、优雅清爽的中央会客厅、原创亲近大自然的全龄亲子空间、轻奢的车库入户等等,龙湖的园林之美,大到宏观布局,细至每一棵树的种植角度,只为呈现最完美的体验。

  此外,龙湖天曜,有这样一个场景令很多参观的媒体人印象深刻:逸趣横生的闲暇休憩区,入口小花境中非常具有标志性的父子阅读小雕塑,未来的亲子时光温馨时刻在此尽享;座椅上的卧睡小狸花猫,童趣十足。满足小朋友的好奇心,也能唤起大朋友柔软的童趣心。既可以在此享受下班后的独处时光,又可以在这里带孩子做一些小手工,植物标本、风筝等的制作,不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个快乐时刻。龙湖天曜呈现出了一本立体可视的“家的说明书”,不仅是对园区品质的追求,更是对业主未来生活的负责。

  “首开劲销5.3亿”“21年一季度观山湖热销三冠王”“半年热销13亿”……天曜在贵阳的口碑迅速打开,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疑问:它真的能做好最后的交付吗?如今,天曜实景园区优秀的品质呈现,仿佛无声在告诉市场:在贵阳,我是认真的。

  持续为贵阳带来惊喜+服务

  龙湖造园,不只完成表面的花团锦簇,更用心于内里,从客户需求出发,把一切都安排得明明白白。此次开放日,贵阳龙湖用真诚的态度、敢被考量的细节、匠心的品质,赢得了媒体的称赞和认可。

  三年时间以来,龙湖从不掩饰深耕贵阳的决心。用一次次热销,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好评,切实赢得了贵阳的认可。这不只是城市更新的尝试,更是一种全新生活模式的探索。

  另外本次开放日上,龙湖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作为贵阳龙湖的2021全新力作,龙湖舜山府9月20日也将迎来开放。未来,贵阳龙湖也将继续坚持践行空间即服务的理念,参与更具深度的城市空间优化和打造。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