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十万元,我又可以再买10头种猪,养猪场就有25头猪了。”水城区勺米镇营田村元田组村民宁公云开心的说。

  9月16日,水城联社勺米党支部为把金融服务真心诚意送到百姓心坎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客户经理进村入户进行普惠大走访,了解到宁公云家养了15头生猪、四十多只黑山羊,年收入达到10万元,还有扩大养殖规模的需求。客户经理结合他平时收入支出、信用履约等情况,决定将他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授信金额从5万元增加至15万元。

  水城联社针对农户缺乏抵质押物、农业养殖风险大、贷款难问题,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深耕精耕农村市场,形成地理区域和普惠金融对象双覆盖的网格化管理,保证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基本全覆盖,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截至2021年8月末,水城联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余额37.68亿元,惠及6.17万户农户,其中2021年累计发放19.79亿元,推动3.09万户农户实现小康梦想,为乡村振兴提供零距离、贴身式金融服务。(水城联社 邓斯印)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