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从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其旗下项目“富康·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荣获“2021中国产业运营优秀项目-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荣誉。“富康集团”品牌则被鉴定为“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

  该荣誉于9月15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得。

图为兴义文化艺术中心全景效果图。

  图为兴义文化艺术中心全景效果图。

  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系富康集团基于“文化自信”的理念、“文旅兴州”的战略,以大视野、大创意、大行动搭建的黔西南文旅产业新平台,是黔西南州实施“文旅兴州”战略、“教育立州”战略,以及兴义市加快打造“一超三中心”标志性、引领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60亿,项目占地约5000亩,囊括大剧院、文化艺术学院、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悦榕集团酒店、旅游集散中心等。(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