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雒树刚一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中国非遗保护协会会长王晓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维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雒树刚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文化和旅游部一直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希望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加强对贵州开展地方性立法、文化、旅游等工作的指导帮助,更好推动贵州教科文卫等各项事业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雒树刚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贵州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省情实际,突出地方特色,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和监督工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文化和旅游部、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