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1日电 7月20日,“贵州戏谷·梦幻粉黛”2023年长顺夏秋乡村戏剧欢乐季系列活动将于8月6日至10月25日在长顺县举办。

  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展现长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通过举办乡村戏剧欢乐季系列活动赋能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贵州戏谷·梦幻粉黛”2023年长顺夏秋乡村戏剧欢乐季系列活动是继首届贵州长顺乡村戏剧周暨黔南州2022“好花红”文化体验行系列活动之后举办的又一次乡村戏剧艺术盛会。

  本次活动通过借助中央戏剧学院帮扶资源,与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开展深入合作等方式,将长顺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活动期间,长顺县将举办中央戏剧学院精品舞剧专场演出、贵州长顺傩戏学术研讨会、舞台剧《长顺如意》首演,地戏、花灯戏擂台赛、省花灯剧院专场演出、“沉浸戏谷·创意表达”戏剧体验工坊暨儿童剧亲子活动、“秋坡文化节”专场活动、祭水祈福仪式汉服巡游暨泼水狂欢沙龙汇活动、摩斯密码沉浸式剧本游、“长顺·神泉谷AI数字生命狂想曲”夜嗨谷等14个系列主题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