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毕节市开展巡林巡湖活动。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参加。

  毕节市是时光辉作为省级副总林长的责任区域。他走进纳雍国有林场,步行察看植被长势,详细询问林场建设管理、火灾预防、护林人员配备、森林资源保护及林下经济发展等情况,叮嘱要落实工作责任、实施科学保护、守牢安全防线,合理利用林地资源,不断提升森林效益。

  随后,时光辉专门听取草海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他强调,绿色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三大主题之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对标对表,充分认识草海生态保护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综合治理。要切实抓好污水和垃圾处理、面源污染治理、生物物种监测等重点工作落实,继续推动外源污染治理、湖泊水位控制、生态系统调控等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专家咨询统筹,积极向上沟通协调,推动形成草海综合治理的强大工作合力。

  毕节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