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在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紧盯重点攻坚 强化组织保障

  强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6月15日,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查找短板不足,安排部署我省有关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作工作部署。

  时光辉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经济金融安全,事关党和国家形象。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深入总结成绩经验,深刻反思问题不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夺取反诈人民战争新胜利。要抓住主要矛盾,找准关键环节,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强力攻坚,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要全面贯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量投入,强化组织、法治、技术、资金、督查等保障措施,推动全省打击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省有关单位、行业部门和相关县区发言。(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