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委书记徐麟在贵阳看望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志刚和正省级老同志张玉环、王朝文、王思齐、王正福,代表省委感谢他们为贵州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参加有关活动。

  走访过程中,徐麟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征求他们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徐麟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一道干出来的,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永远铭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他们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老领导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徐麟说,在贵州迎来高质量发展新的重大历史机遇的关键时期,党中央派我到贵州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建设“四区一高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行不怠、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拥护党中央关于贵州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真诚欢迎徐麟同志到贵州工作。相信在以徐麟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全省上下保持赶超斗志,贵州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再有新跨越。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记者 许邵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