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旅游宣传视频在卡塔尔首都多哈Tawar Mall购物中心大屏播放。 绥阳融媒供图

  绥阳旅游宣传视频在卡塔尔首都多哈Tawar Mall购物中心大屏播放。 绥阳融媒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2日电(记者 瞿宏伦)记者12日从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获悉,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的生态旅游宣传片、矿泉水、金银花系列产品、黄金茶等特色农特产品陆续“走进”卡塔尔首都多哈。

  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推介绥阳生态旅游资源,中国在卡塔尔创业的一支团队与绥阳建立了友好关系。“我们通过这支团队把绥阳的旅游资源以及农特产品带到了卡塔尔首都多哈。”

  该负责人说,绥阳生态旅游宣传片,被带到卡塔尔全面展示,绥阳县凭借优美的自然资源、优良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在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国际传播影响力的同时,也不断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向世界展示绥阳的对外形象。

  绥阳是贵州喀斯特地质独特风景的整合版、浓缩版,共有693个旅游资源单体和10个A级景区。有地球同纬度仅存的原始森林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走进林区,可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观林、冬季赏雪。

  金银花是绥阳地方特色产业的形象标识,绿原酸含量高达7.44%,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以金银花为主要原材料的含片、牙膏、沐浴露等系列产品已畅销海内外各大市场,该县金银花种植面积近20万亩,年产干花近3000吨,是国家金银花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