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合影 唐哲 摄

  媒体合影 唐哲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5日电(王超)8月24日,由贵州省台办和六盘水市台办联合主办的“两岸媒体多彩贵州行-走进六盘水”活动启动,来自两岸媒体的20名媒体人,将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开展5天的参访,对当地生态保护、民族文化、产业升级、旅游资源、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两岸媒体就六盘水旅游产业进行采访

  两岸媒体就六盘水旅游产业进行采访 唐哲 摄

  活动首日,两岸媒体采访了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了解到当地在发展旅游产业后,不仅促进了乡村经济的发展,还极大程度改善和提升村民的生活水平,走出了一条具有贵州特色的山地旅游发展之路。同时,两岸媒体还考察了攀岩小镇。两岸媒体记者踊跃参与,组成媒体攀岩队,体验了一把极限攀岩运动带来的奋勇拼搏向上的激情。

“两岸媒体攀岩体验小队“ 唐哲 摄

  “两岸媒体攀岩体验小队“ 唐哲 摄

  在未来五天中,两岸媒体将参访六枝特区落别乡温泉旅游度假区、牛角布依民俗博物馆、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钟山区保华镇香药草种植基地、水城经济开发区、水城米箩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北盘江大桥、海坪千户彝寨、乌蒙大草原、盘州市岩博村等地。将用笔和镜头展现贵州齐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同抓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共要发展和民生两个成果的蝶变新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