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4日电(记者 石小杰)24日,第四届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以下简称为“成果展”)在贵州省贵阳市中国-东盟教育小镇开幕。开幕式现场举行了“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实践基地”“中国-东盟留学生实践实训基地”“中国-东盟民族工艺研学基地”揭牌仪式。

  成果展以“共建友好家园,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包含国内教学成果展示区、国际教学成果展示区、教育装备成果展示区三个部分,全面展示了贵州省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领域的相关成果,40个省内院校、18个东盟国家高校和7家教育装备企业参展。

  成果展期间,还将举行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国际合作论坛、中国-东盟乡村振兴论坛、中国-东盟教育装备论坛、中国-东盟文化创意论坛、中国-东盟儿童话剧论坛、中国-东盟青少年艺术教育论坛等六大论坛,以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展”等项目。

  成果展已经连续举办四届,自开办以来,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300多所学校在成果展平台上不断开创各方交流合作的新形式,已经成为贵州省青少年国际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

  开幕式由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共同主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