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贵阳市花溪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草拟稿和全区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琳主持。区委书记许俊松,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出席会议。无党派人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大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关情况说明;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并为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许俊松对社会各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道路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扣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花溪区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花溪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和精诚奉献。

 

  许俊松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也是“强省会”和高质量发展开局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花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全区中心工作与各自所长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民主监督的优势,积极开展内引外联、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工作,在树立花溪良好形象、汇聚人才、资金、技术等发展要素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党协商能力、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聚焦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生态环保、文化文明、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在“强省会”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许俊松表示,中共花溪区委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重要工作上,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和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同时,继续大力推进新形势下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工作。区委统战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联络服务工作,为社会各界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